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

体验人生第一桶金|2021年温州财校“创意市集 ”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发表时间 : 2021-10-28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市集“已从一个新鲜词,变成一个出现频率比较高的潮流名词,而创意市集也不再只是带动消费的场所,更是一个突破创新的平台。为了让我校学生体验自主创业,在10月18日晨会,我校德育教研组周忠正老师讲解了温州市财税会计学校第三届创意市集开幕的注意事项。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实培处、德育教研组,承办方为20级各班同学,活动于教学楼一楼架空楼层对面举行。

      本次市集共有18个摊位,各个摊位都有着各个摊位的特色,脑洞满满。随着活动的开始,不少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队,例如:以“解忧”而收获大量客流量的“解忧年糕铺”,鲜艳的酱汁与纯白色的年糕调动人们的味蕾,使得人们不自觉被吸引走了目光;充满童趣的“森林冰火人”推出了DIY首饰,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梦幻联动”推出的生椰拿铁也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他们售卖的自制花束创意十足,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奶香小玉米”带来的葡式蛋挞早在几天以前就开始以各种形式进行宣传,还有令人捧腹的“生活不易,学长卖艺”的招牌,直接调动了全场的氛围;“老爹的芝麻街”紧跟时代的热潮推出电影鱿鱼游戏同款糖饼,让同学们也体验一把抠糖的快乐;wuli康哩的饭团以及牛排打着马爸爸同款的名号赚的盆满钵满;“今天你上进了吗”主打火锅,把美味和快乐揣进杯子里,没有什么是一杯火锅解决不了的,提前预定就送冰凉粉的设定为他们吸引了不少生意;“小茶悦色”的饮品是他们的一大特色,袅娜的开着的玫瑰花和葡萄气泡水摆在一起,从视觉上就是一种享受;“招财凯浩妹”的招牌是王炸西米露,消费满十五就可以进行抽奖。香气四溢的美食和充满乐趣的DIY手工铺,每家店铺都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欢乐,在校园里也仿佛在热闹的市集一般,惊喜满满,乐趣多多。

       古语有云“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创意市集不仅为我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践理论的平台,也让学生们将日常枯燥的知识和生动有趣的校园活动进行巧妙的结合,落实实践。通过本次创意市集活动,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增强了自我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在校的课余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