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锚定新坐标 奋进新进程
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 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坚一行来温州市财税会计学校调研
作者:校办 发表时间 : 2021-11-17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16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坚,副组长翁旭凤、陈建东和纪检监察员杨丽琴一行来温州市财税会计学校走访调研。




       李志坚一行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与硬件设施建设,十分关心学校的办学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戴剑锋校长专题汇报学校未来发展思路,提出要围绕“共同成就美好职业人生”办学理念,实施空间变革、办学改革和数字革命等举措,凝心聚力打造温州中职教育“窗口”学校。

   李志坚充分肯定学校未来发展思路与举措,并表示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帮助和支持,希望学校锚定目标不放松,紧抓发展新机遇,努力开创新局面。


图文:校办; 审核:校长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