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温州市财税会计学校考点考试简章
发表时间 : 2022-11-15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

考点单位:温州市财税会计学校

考点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机场大道1687号

考务电话:0577-86350115

二、考试对象 

2023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温州市财税会计学校考点考生

三、考试内容

1.“财会类”采用手工会计操作形式,考试内容为期初建账、填制与审核原始凭证、填制与审核记账凭证、登记账簿、编制会计报表,满分为150分。

考试形式:闭卷笔试。

2.“商业类”考生选择电子商务模块,考试内容为商品拍摄与图像处理、网络营销、网店开设、网页设计与制作、客户服务,满分120分。

考试形式:上机考试

四、考试日程安排

考试时间:11月26日上午9:00—10:30,考试时长为90分钟。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可于11月23日到11月25日的8:00-16:30到我校北门处领取准考证。

2.考生可于11月25日14:00-16:30到我校熟悉环境、考场等相关情况。

3.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规定考场(机房)对号入座,并将有效证件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

4.参加财会类考试考生在入场时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和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免套)外,不准携带其它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通讯工具等),否则作考试违纪处理。参加商业类(电子商务)考试考生在入场时除携带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外,不准携带其它任何物品。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光盘、U盘等)物品进场,违者作考试违纪处理。

5.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允许考生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等待答卷确认提交成功后方能离开考试机房。

6.考生在参加考试和往返期间,要注意交通、卫生、食品等安全。

 

 

2023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浙里办”或“支付宝”APP完成“温州防疫码”的申领,并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 

考生要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非必要不出省。考前14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要及时向所在中学或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报告。 

2.考生应于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或有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所在中学或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报告,并按规定到定点医院进行诊治。

3.考生进入考点学校时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考前14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还需提供“3天3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4.考生在参加考试前,须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在进入考点学校时主动上交。

5.处于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以及未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均不得进入考点学校。

6.考生每次进入考点时均须配合测量体温,进入考点和考场时注意控制入场速度,保持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考试结束后请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7.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临时隔离室考生须全程戴口罩。考试期间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无口罩的由考点提供。

8.考生健康监测异常或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等症状,应主动配合考点管理,按要求受控转移至临时隔离室进行排查,再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9.考生和家长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考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

10.如遇疫情形势发生变化,防控要求有新规定时,按新规定执行。

 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